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活动专栏 >  > 新闻正文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召开2019-2020年度福建数字能源优秀案例答辩评审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6:44 【字体大小: 】 『 返回
4月20日,在福建省科协指导下,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在福州召开2019—2020年度福建数字能源优秀案例答辩评审会议,邀请福建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柯少愚,福建省数字能源专委会主任、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副总工程师邓兆云,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邵振国,福建省数字能源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刘峻,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库专家、国家能源集团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刘鸿国等5位专家,对第二轮入围的25个案例进行现场答辩评审。

参与现场答辩评审的案例,是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从54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的。评审中,专家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听取申报单位的PPT演示汇报并提问交流,从申报案例的应用效果和推广价值、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先进性和创造性等维度进行综合评议和打分。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于5月中旬召开的福建省第二届数字能源论坛上发布2019—2020年度福建数字能源优秀案例名单,并邀请部分优秀案例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