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活动专栏 >  > 新闻正文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成功举办2020年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2:22:37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福建能源监管办关于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和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福建省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指导下,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联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于6月份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组织了12060人参与答题,答题总次数为196322人次。根据竞赛结果,活动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单位10家、特别贡献单位2家。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省电力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福建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