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活动专栏 >  > 新闻正文
福建省电力行业第二届“永福杯”羽毛球赛决出团体赛、单项赛三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13:00:32 【字体大小: 】 『 返回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福建省电力行业第二届“永福杯”羽毛球赛团体赛、单项赛三强诞生。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理事长郑宝强、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一文出席颁奖仪式。

 -团 体 赛-

冠军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二队)

亚军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一队)

季军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一队)

-单 项 赛-

冠军

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洪立 林立人

亚军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二队)

颜宝塔  郑鹏峰

季军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

吴祥国 谢海生


      比赛总有输赢,相聚也总是短暂的。2019年10月26-27日的这个周末,全省电力行业热爱羽毛球赛运动的高手齐聚一堂,以球会友,以别样的方式展示新时代电力行业的新风貌,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这是一届精彩绝伦的比赛,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向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分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长江三峡集团福建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华阳电业有限公司、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航空港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万山电力咨询有限公司等参赛单位表示感谢!
      向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承办表示感谢!
      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