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活动专栏 >  > 新闻正文
又一个合作协议在台签订,闽台电力工程行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1:50:50 【字体大小: 】 『 返回

4月13日,福建亿瑞电力集团与台湾勇帅电气技术顾问有限公司在台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和整合各自优势,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工程协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致力于为两岸电力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这是继今年3.15首个合作协议在厦签订后,闽台电力工程行业的又一次合作签约,标志着两岸电力融合发展加快推进。

接下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继续把对台交流合作作为优先方向和重点工作,协同浙江省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举办海峡两岸能源合作平台2019年会,优选会员企业与台湾勇帅电力技术顾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指导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尽快推动合作项目实质落地,积极主动为两岸电力融合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