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活动专栏 >  > 新闻正文
福建省电力咨询协会表彰华东首届10kV电力电缆安装比武福建参赛获奖队伍和突出贡献个人
信息来源:综合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 08:55:03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培养电力建设工人工匠精神,提高电力电缆安装水平,由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五省市电力协会联合举办的华东首届10kV电力电缆安装比武于12月12日—13日在浙江宁波举办,30支队伍同台竞技,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根据华东比武规则和福建比武结果,福建省电力咨询协会选送6支队伍参赛,其中电网企业代表队1支、集体企业代表队3支、民营企业代表队2支。为进一步锤炼技艺、提升理论水平,争取在华东比武中取得良好成绩,在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各参赛队伍在厦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赛前集训。比武期间,福建6支参赛队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技艺水平,赢得裁判和其他参赛队伍的赞赏,不少有创新、有特色的做法成为赛场的亮点。经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定,福建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1名(30支队伍总排名第1)、二等奖2名(30支队伍总排名第3、第4)、优秀奖3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福建电力行业赢得了荣誉。

   近日,福建省电力咨询协会对华东首届10kV电力电缆安装比武福建参赛获奖队伍进行表彰,同时对参与集训组织、指导工作和参与华东比武裁判工作的相关人员授予“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并号召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向获奖队伍学习,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要求,不断深化技能人员培养,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实力,不断打造电力精品工程,为推动新时代福建电力行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获奖队伍名单: 

一等奖

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操手谢超凡、辅助工陈福才

二等奖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主操手许文宣、辅助工陈雄

福建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主操手陈海漳、辅助工吴太湖

优秀奖 

厦门城市供用电检修有限公司:主操手詹晓阳、辅助工陈文曲 

福州电业工程有限公司:主操手陈建英、辅助工罗昌权

福建省亿和建设有限公司:主操手林洪鑫、辅助工廖先发


突出贡献个人:

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甘在华

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陈志坚

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严丹昭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黄颂

福建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郑闽灶

厦门城市供用电检修有限公司:杨海益

福建省电力咨询协会:陈闽新、范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