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抽水蓄能电站电价机制及运营模式研究》课题小结会在福州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1:09 【字体大小: 】 『 返回
524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会同中国价格协会能源和供水价格专业委员会在福州召开《抽水蓄能电站电价机制及运营模式研究》课题小结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国网福建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华电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课题研究得到了中国华电集团市场营销部、中国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华电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致认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的建设和电价机制研究工作对华电集团公司后续的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也起到了样板示范的作用。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专委会资深专家张满英对课题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