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2021—2022年度福建数字能源优秀案例正式发布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09:51:51 【字体大小: 】 『 返回

5月26日,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数字技术与产业委员会主办的福建省第三届数字能源论坛上,2021—2022年度福建数字能源优秀案例正式发。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高峰作为主发布人,介绍了案例评选情况,并对入围的16个优秀案例进行了点评。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理事长郑宝强、常务副理事长林孟启、副理事长邓平强分别为优秀案例授牌。

希望入选优秀案例的申报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技术攻关和研发投入,提升优秀案例的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水平,打造数字能源的示范标杆,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希望各会员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和《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快推进能源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若干意见》,促进新一代数字技术在福建能源产业的应用和交流,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新型电力系统,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能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