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开展2022年第四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云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3:46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期,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咨询专家对厦门智慧电力成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初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复评)、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复评)、福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复评)、厦门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复评)、龙岩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复评)、福建迅腾电力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复评)、福建宏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复评)、福建省莆田市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复评)开展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云咨询服务工作。 

  受疫情影响,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通过视频方式进行集中线上访谈,各专业专家通过电话和即时通讯工具采取网络核查方式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符合性进行核验,对提升企业信用评价申报质量,后续顺利完成网上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首次开展电力设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工作的实际情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认真遴选4名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提前两周对设备企业评价规范中涉及的指标绩效值进行认真准备,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及时辅导解答,有力提高了咨询效率。

  至此,福建省已有60家电力企业开展了中电联信用评价工作,协会也启动了2023年度电力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下一阶段,协会将贯彻落实《关于协同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以信用服务的新成效助力福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