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为雄山电力工程公司提供安全专项培训服务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19:54:19 【字体大小: 】 『 返回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期间,为更好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公司安全文化的建设,受会员企业福建雄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邀请安全管理专家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培训服务。

 授课专家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方式例举了大量典型事故案例,以案为鉴对安全知识进行剖析和讲授。同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全生产过程中着重在《电力施工作业安全风险分析》、《电力施工作业安全规范要求》、《电力施工作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电力施工作业事故预防》等四个方面,特别是电力工程的基础建设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深入浅出讲解。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与公司参训人员进行互动问答,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成效。雄山电力工程公司高层领导、中层干部及其他员工50余人参会,做到全员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讲座,满足会员企业多元化的培训需求,对会员企业充实基层班组安全生产知识储备,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协会将扎实推进2022年安全生产月福建电力安全宣教活动,进一步发挥专家资源优势和组织协调优势,不断研发培训课程,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会员企业安全素养,希望会员企业借助利用“闽电通”APP企业学堂使安全生产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有效推动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