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举办“双碳与数字能源”专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2:12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十四五”能源发展专项规划》《福建省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有关文件精神,助力低碳技术和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服务福建数字能源产业发展,推进福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6月9日,由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双碳与数字能源”专家座谈会在福州举办。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介绍了在双碳和数字能源领域的工作谋划。国网福建电力、华电福建公司、国网福建电力经研院、福州大学电气学院、福建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福建龙源风电、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格物科技、福建省数字能源专委会等单位的会专家分享了各单位在双碳和数字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表达了希望借助协会搭建的平台加强人员交往、信息交汇、业务交融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按照“搭建一个平台、聚拢一批专家、开展一些活动、形成一定成效”的思路,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专项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构建双碳和数字能源领域的学习交流合作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