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工程专委会3家会员企业入选“漳州市2021年度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名单”
信息来源:电力工程专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15:26:19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1年度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名单,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岳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同舟建设有限公司等福建省电力工程专委会3家会员企业光荣上榜。

为培育与壮大建筑业龙头企业,提升龙头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活力,漳州出台了《漳州市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六条措施》,根据《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业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工作的通知(试行)》相关规定,获评的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将在招投标、资质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获得优惠政策支持。

此次获评,是协会漳州地区会员企业多年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取得良好成果的重要印证,也是漳州市住建局对建筑业(准)龙头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龙头带动行业发展的认可。希望受表彰的会员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科学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漳州市建筑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继续贡献新的力量。同时,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学习获评企业的先进经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为促进福建电力建设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