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福州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5:21:01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更好谋划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月14日,福建省电力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力行指委”)在福州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通报电力行指委2021年工作情况,邀请华电福建公司介绍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学院学生赴企实习实践情况,“闽电通”APP技术支撑单位介绍“学院学堂”“云上校招广场”建设情况,中电合创介绍校企合作相关情况,部署电力行指委2022年工作任务,听取与会代表对电力行指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及行电力指委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约30人参加。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陈闽新主持。

会议认为,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电力行指委2021年工作稳中有进,多点开花,形成了不少可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凝聚起齐心协力、同向用力的奋进合力,这为做好电力行指委今后工作带来了信心和底气。

会议强调,电力行指委发展作为一项创新工作,需要各成员单位拿出“闯”的勇气、“创”的动力、“拼”的干劲,按照电力行指委一届二次委员会和《电力行指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的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在课题研究、教学提升、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招聘就业、学术交流、行业竞赛、信息宣传等八个方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作为电力行指委主任单位,将进一步倾斜资源和精力支持电力行指委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福建省首届电力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和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的筹备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