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信息宣传贡献度荣获福建科协主管省级学会第二名
信息来源: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21:50:14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福建科协系统信息宣传贡献度排行榜,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光荣上榜,位居福建科协主管省级学会第二名。

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反映了协会工作的饱和度和满意度。2021年,协会按照主管单位福建科协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提质增效,推动各项服务工作走深做实,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举荐取得新进展;推动全国高端资源聚焦福建,促成全国性电力协会与福建电力企业多项合作落地;推动构建电力行业合作生态,平台建设、知识共创、产教融合获得新突破,在福建科协系统树立了协会想为、有为、善为、能为的良好的形象。

下一阶段,协会将聚焦打造以会员为中心、以服务为主线的枢纽型平台型数字型协会,为赋能福建电力行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