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2:53:38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月17日下午,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研究部署协会学习贯彻意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有力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协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建引领协会全局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会员企业为中心的办会理念,善谋善为,敢闯敢拼,提升协会工作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在赋能发展上下工夫、见成效,加强与全国性电力协会和电力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全国电力高端资源向福建聚焦,发挥协会专家资源优势和科技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政策咨询、课题研究、标准制定等专业“智库”服务,办好数字能源论坛、双碳论坛、闽电讲坛、闽电e讲坛、学术年会等学术交流活动,赋能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普惠服务上下工夫、见成效,开放“闽电通”APP学习培训、企业招聘、供需对接、品牌宣传四大功能,深化人才培养、信用咨询、产教融合、科技举荐各项工作,扩大协会服务边界,构建行业学习交流合作生态。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工夫、见成效,加强协会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专委会、会员服务中心建设,提升责任意识、履职能力、服务本领,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