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工程专委会召开泉州地区会员单位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4 14:16:00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会员企业为中心的办会理念,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2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电力工程专委会组织召开泉州地区会员单位座谈会,与20家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陈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项目部主任黄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协会上半年举办的第二届数字能源论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全生产月福建电力安全宣教活动、数字电力综合服务平台“闽电通”APP建设等工作情况,宣贯了电力工程专委会构建的岗位证书培训、职业教育、学历教育、职称评定“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服务体系以及正在实施的电力工程企业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和电力行业知识共创共享计划,介绍了协会及电力工程专委会为会员企业提供的信用建设、人才招聘、品牌宣传、供需对接等多元化服务。与会代表围绕企业提质增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举办片区会员企业座谈会旨在促进电力工程专委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让电力工程专委会提供的服务让更多会员企业知晓、参与、受益,进而更便捷服务和满足会员企业的需求和诉求。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工程专委会将进一步聚焦资质、业务、人才、生态等场景构建服务体系,助力“双碳”目标下电力工程建设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时代福建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