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开展2021年电力工程施工企业ABC三类人员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4:32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意识,提升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总体水平,根据电力工程施工企业需求,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4—5月份在福州举办两期ABC三类人员安全新取证培训,送教上门为宁德昌达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专场培训,依托数字电力综合服务“闽电通”APP常态化提供继续教育培训服务。截止目前,新取证培训217人,继续教育培训358人。

培训班聘请省内具有丰富现场安全管理经验的教师授课,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就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优化施工作业方案、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表示,本次授课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学懂弄通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学懂弄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学懂弄通安全管理工作要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意识,提升了本领。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继续将服务电力行业安全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决定于6月份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福建电力安全宣教活动,在全行业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的良好风气,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