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数字电力综合服务平台“闽电通”APP一周年成绩单出炉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08:20:06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构建电力行业学习交流合作生态圈,赋能电力行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精心打造数字电力综合服务平台“闽电通”APP,2020年5月6日上线、11月23日在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2020年会首次公开亮相、12月18日在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正式发布,面向电力企业和电力院校全面开放学习培训、人才招聘、供需对接、品牌展示四大服务功能,实现人与人的连接、人与知识的连接、人与服务的连接。现将“闽电通”APP一周年成绩单通报如下:

1、“闽电通”APP注册个人用户11457人、企业用户78家、学校用户9家,平均日活量500人左右。我们诚邀信用企业和电力院校入驻“闽电通”APP,建设云上企业馆、学校馆。

2、“闽电通”APP上线资讯信息602条,涵盖行业资讯、匠人故事、企业风采、政策法规。我们一站式采集跟电力相关的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主流媒体和会员企业的资讯信息,让电力同行及时获知前沿动态。

3、“闽电通”APP上线证书培训、技能提升、辅导交流、电力市场、管理前沿、能源投资、学术论坛、科普宣传等八大类学习视频近1000学时。我们继续遴选电力行业培训师,实施知识共创共享计划,邀请更多的有才、有志、有梦之士参与行业学习生态共建,助力行业人才培养。

4、“闽电通”APP发布会员企业招聘信息168条,打通电力企业、电力院校学生与电力从业人员的招聘就业链路。我们继续完善招聘模块建设,通过平台沉淀的学习数据形成用户画像,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智能的人才推荐。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基于“闽电通”APP打造更多的应用场景,加大普惠化服务供给,推动市场主体之间交互合作,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