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2021年全国首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0:18 【字体大小: 】 『 返回
4月7—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联合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在厦门举办2021年全国首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孟启致欢迎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信用评价咨询院副院长孙建华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各全国电力企业及行业协会共计12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资深信用专家梁新怀、陈宗法老师授课,他们分别从《信用电力——助力构建电力发展新格局》《强化信用意识做守法诚信电力企业》为题,重点解读电力企业信用建设重点任务与要求、国家及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电力行业信用管理面临形势及存在问题,福建评价中心相关人员就信用评价申报流程、信用自评报告撰写、企业如何准备信用评价申报材料及材料准备中的重点与难点等多个方面对信用评价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析。参培代表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课堂上认真听讲记笔记,课间积极与专家们互动探讨,气氛特烈,不少在申报信用评价的企业准备充足,带着问题来,专家们在现场耐心为他们一一辅导。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电力企业对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

这是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自2016年以来第五次举办信用培训,400余名信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取证,同时推动47家电力企业开展信用首次评价,30家电力企业如期参加信用复评,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发挥会员广泛优势、专家资源优势、组织协调优势,根据企业需求,加强市场沟通,分期、分批为会员企业及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服务,助力福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