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12:17:16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提升物业电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电力知识在物业行业的科学普及,指导电力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经济用电,提升物业综合管理水平,保障电力安全稳定运行,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与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于近日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秉持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电工的理念,整合会员广泛、专家众多、行业管家的优势,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提供会员普惠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开展电工技能提升培训,提高物业电工设备巡检、故障分析、事故预判、应急处置等实操能力。利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安全生产咨询日、全国防灾减灾日、中国电力主题日等活动载体,联合开展进园区、进社区、进学校的安全用电科普宣传和咨询服务。聚焦智慧物业、智能运维等产业前沿,探索发起成立电力智能运维联盟,推进产学研用合作,促进电力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在物业管理中的试点应用。基于庞大的会员企业群和物业电工库,打通企业与电工之间的招聘就业链路。探索建立共享电工服务平台和评价机制,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为确保合作项目落地,双方将建立联合工作小组,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从易到难,从简入繁,从近及远,分项、分期、分区域推进各项工作,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