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行业第三届“永福杯”羽毛球赛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5:56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月14日,由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工会指导、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电力行业第三届“永福杯”羽毛球赛在福州隆重开幕。福建能源监管办机关工会主席郑春平莅临指导并讲话,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工会主席卢庆议致欢迎词。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陈闽新主持开幕式。
卢庆议指出,永福股份牢记“让电力更清洁更智慧”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电力能源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卓越的综合能源与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客户众多、业务多元、资质齐全、市场分布广泛的电力能源综合服务商,并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很荣幸再次承办本项赛事,为福建省电力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尽绵薄之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郑春平指出,举办第三届“永福杯”羽毛球赛,是福建电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交流活动的一件大事,也是电力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气神的又一次集中展示。经过三年的运作,“永福杯”羽毛球赛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参与覆盖面逐步扩大,每一届都是电力系统的一次“全家欢”、“大合唱”,有较强的凝聚力、感召力和生命力。希望以“永福杯”羽毛球赛的持续举办为载体,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电力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以强壮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推动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郑春平宣布第三届“永福杯”羽毛球赛开幕。
本届“永福杯”羽毛球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来自全省电网企业、发电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售电企业等30个单位的26支队伍参加团体赛、24支队伍参加单项赛,共计219人。经过两天的角逐,将分别决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