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举办《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宣贯培训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08:46:41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推动《电力建设工程定额和费用计算规定(2018年版)》的顺利实施,根据会员企业的需求,1026-30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在福州举办专场宣贯培训会,全省来自电网、发电、施工、设计等30余家企业的87名技经负责人及技经工作人员参加。

2018年版规定》由国家能源局委托中电联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组织编制,历时两年完成,于20191128日颁布实施。规定的修订充分反映了现阶段电力建设工程技术和管理水平,其颁布和实施对推进本轮电力体制深入改革和电价监管都起着积极的助力作用,标志着电力计价依据不断向市场形成价格方向发展。

本次宣贯培训班分为电网工程和火力发电工程两个专业开展课程学习,培训班邀请有着丰富电力工程造价理论和实践工作经验、且参与2018年版规定》修订工作的专家进行授课,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有利于提升电力工程造价管理人员技能水平,促进电力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举办2018年版规定》宣贯培训班是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践行“会员有所需、协会有所为”理念,推进电力建设工程企业全员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实践,得到会员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下一阶段,协会将从全局高度聚焦会员企业人才培养的痛点难点问题,探索建立电力行业培训师专家团队、知识共创平台,借助《闽电通》APP打造会员企业学习园地,构建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生态圈,为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