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开展2020年电建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10:55:10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贯彻落实政府部门关于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电力工程施工企业需求,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2020年7月27日—8月1日,8月10—15日在福州举办两期电建安全新取证培训。全省电力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182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启用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2020年4月会同福建省电力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修编的《福建省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教材》,聘请具有丰富电力安全管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参培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不仅聚焦安全生产关键环节进行深入的讨论,并紧扣时事对近年来诸多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专业的分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做好电建安全新取证培训的同时,开发数字电力综合服务平台《闽电通》,采用网络培训方式开展电建安全再教育培训,致力于为电建安全从业人员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培训服务,助力电力工程施工企业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