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完成2020年第三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8:23 【字体大小: 】 『 返回
722—24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咨询专家对福建广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两家公司高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均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咨询专家组对企业管理、质量安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四个专业的一般性问题提前一周开展线上集中核查;对企业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辅导,对“两表一信息”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挖掘总结工作亮点和管理优势,揭示分析经营风险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圆满完成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符合性、完整性的分析与指导工作,获得企业方一致好评。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不断总结咨询辅导工作经验、接续深化创新服务方式,根据企业需求,加强市场沟通,分阶段、分批次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继续协助企业做好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助力福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