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会员企业3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5:18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期,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公布。经广泛发动、择优遴选和严格审核,50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 760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福建省共有18名优秀青年受到表彰,2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16名同志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其中就包括我会会员企业的3名同志。

杨志豪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二班副班长

自工作以来扎根于一线班组,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从一名初学者迅速成长为检修专业技术引领者。先后获得专利23项,福建省五小创新奖项6项,国际发明展览会奖项4项,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进步奖8项,质量管理创新奖项7项。从泉州供电公司优秀员工到福建省金牌工人再到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每一步足迹都留下了他辛勤耕耘的汗水,每一个称号都见证他的成长。

袁铭智  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燃料管理部采制员

在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的生产一线,活跃着一位“90后”员工,憨厚却颇具睿智,年轻却技术老练。他,就是燃料管理部采制员——袁铭智。在他的生活里,没有惊心动魄、色彩斑斓的传奇故事,只有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工作篇章。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奋刻苦的学习品质,在职工中作出典范,不但自己成为公司采制专业的核心骨干,还积极参与带领班组成员在青年创新创效、QC小组等一系列活动中勇获佳绩,是可门公司“最年轻的技术能手”。曾获得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岗位能手”、“技术能手”和省直“最美青工”等荣誉。

林艺龙  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热控检修员

他深怀共青团情感,积极做好团员青年表率,撰写了技术论文7篇,开展青年培训课堂近20次,所负责的“二期小机跳闸无首出”QC项目获得福建总工会2019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一等奖。怀揣匠心,锐意进取,他是新时代的电力人;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他是团员青年的好榜样。先后获得原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岗位能手”、国家能源集团“青年岗位能手”、“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各行各业青年的先进代表,他们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 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在重大技能赛事赛场挥洒汗水、屡获佳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考验面前甘于奉献、担当作为,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希望我省广大青年职工向受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