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首期!福建电力行业青年代表参加省级青马工程国企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08:06:25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月20日,福建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农村班在泰宁县正式开班。国网三明、莆田、龙岩供电公司3名代表和宁德发电、宁德核电、鸿山热电、晋江气电4名电厂青工经选拔后参训,均光荣成为50名青马工程国企班学员中的一员。

本期“青马工程”国企班系福建国资系统首届,由团省委联合国资委共同组织实施,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要求,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政治骨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近年来,省属电力企业坚决贯彻国资委“人才强企”战略,切实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行动,着重强化对电力青年骨干的政治锻造,有助于企业培养一批政治过硬、情怀深厚、理论扎实、能力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后备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