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积极开展持证企业人员任职信息核实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7:19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期,福建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人员任职信息核实工作。

根据持证企业人员任职信息问题清单,福建能源监管办对清单中持证企业人员信息按步骤开展任职信息核实工作。一是全面排查限时反馈。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全面及时通知企业,要求企业针对相关人员实际任职情况逐一落实核对,并限时反馈;二是密切跟踪信息核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跟踪收集企业反馈的人员信息及佐证材料,并进一步核实确认,保证反馈信息的准确完整;三是督促企业整改。对于明确已离职的人员,督促问题企业及时变更,补充相应人员,确保企业当前人员情况满足许可条件。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按照资质中心的要求报送核实情况,并对本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开展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监督持证企业保持许可条件,为福建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