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民营售电企业经营与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12:45:10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促进福建民营售电企业在“双碳”目标下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在福州组织福建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民营售电企业等22家单位召开了新发展阶段“双碳”目标下民营售电企业经营与发展座谈会。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通报了近2年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扶持、促进民营售电企业经营和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双碳”目标下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对售电公司的影响分析,福建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报了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福建省电力中长期交易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国内现货市场售电公司运营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对中长期交易规则、信息披露、市场交易、售电公司“售电+”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真诚交流、坦诚沟通。

下一阶段,福建能源监管办将围绕“双碳”目标下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进度,结合福建电力市场建设实际,针对市场主体全过程参与市场修订完善市场规则,加强培训,完善市场信息披露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推进福建售电侧改革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