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1年能源供需形势分析座谈会
信息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9:49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做好福建省能源供需形势分析研判工作,1月14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部分能源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中海福建天然气公司、中石油福建销售分公司、中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福建省能源集团和福建省安然燃气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分别总结了福建省2020年天然气、成品油和煤炭供需情况,介绍了2020年冬季能源保供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预测了2021年省内不同品类能源市场走势,同时对能源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对相关企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全力应对寒潮天气,确保“迎峰度冬”安全平稳;二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两个至上”的要求,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信息;四是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及时反馈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