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廖艳萍、罗宁  发布时间:2024-03-18 10:04:33 【字体大小: 】 『 返回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志愿者活动。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该公司在植树节当天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开展以“播种绿色 培植希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挥舞锄头清理杂草,有的脚踩铁锹刨坑挖土,还有的手提水桶浇水灌溉,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到处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之情。

近年来,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在闽西革命老区的唯一一家火力发电企业,该公司充分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坚持在发展中保护生态、在保护生态中发展,肩负着守护绿水青山的职责使命,多年来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用实际行动传播绿色低碳理念,共同打造鸟语花香的美丽家园,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