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能(福州)热电公司承诺签名拉开安全生产月序幕
信息来源:国能(福州)热电公司  作者:陈懂文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9:14 【字体大小: 】 『 返回

6月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承诺签名开始前,该公司介绍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外委单位以安全签名承诺为契机,加强安全学习教育,精心开展安全活动,加强活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随后员工在“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横幅上郑重进行了签名,表达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安全承诺签名活动,是该公司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大讲堂、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