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双喜临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省级技术中心双通过!
信息来源: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11:47:26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福建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科学技术厅等八部门共同发布《关于公布福建省第三十六批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建筑施工企业)的通知》,写进会员单位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第36批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自成立以来,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重技术的改进,实现了生产施工的现代化,于2015 年通过ISO 质量、安全、环境三大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于2019年正式成立了技术中心并自建试验室。在科技创新领域里,公司每年制定科研工作目标,下达科研计划任务,合理分配科研投入经费。近几年公司大量吸收、培养技术人才,深入技术课题研发工作,并积极申报省级科研项目。公司先后取得国家级科学技术奖、福建省科技进步奖、十多项主编国家及省、地方行业标准、多部省级工法等科技成果,并获得12项发明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公司一直秉持着“精工禹澄 智慧禹澄”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本,以科技赋能。

  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双通过,是对禹澄建设公司的创新能力、创新成果以及在同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今后,禹澄建设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发挥企业的技术龙头作用,进一步加大技术中心建设工作力度,增加技术积累,加强产学研双赢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