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福建雄峰电力工程公司:爱心捐赠暖人心 同心战疫显担当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8:02:22 【字体大小: 】 『 返回
            在当前新冠病毒感染不断扩散的严峻形势下,为进一步帮助弱势群体度过抗疫的艰难时段,福建雄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紧急发动全体员工从线上、线下各渠道采购抗疫药品物资,将关心关爱第一时间送达晋安区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屏障。

守望相助  风雨同担

        1月5日,雄峰电力组织了“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暖不可无”的捐赠活动,公司分别向晋安区新店环卫所、王庄环卫所街道捐赠了各类抗疫药品及防疫物资共计5300份,100个抗疫“爱心健康包”,此次发放的“爱心健康包”主要有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份、999感冒颗粒1000袋、小柴胡颗粒/板蓝根颗粒1200份、藿香正气水1000份、VC银翘片100盒等抗疫必备物资,并通过当地环卫所精准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以切实行动温暖一线环卫工人。 

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 

       本次活动缘起近期朋友圈转发一张图片,“如果您阳了,丢垃圾时候最好消杀一下,因为很多环卫工人是老人,他们可能才是那群买不到药的人,岁数大了,加上并发症,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险。”在当前各大药店防疫物资紧缺,面对即将到来的感染高峰期,一线的环卫工人是最缺药品物资的人群,雄峰电力立即行动,通过捐赠药品物资的方式,表达企业对环卫老人们的绵薄心意,为福州市晋安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身的力量。 

同心战疫  永不缺席

       涓涓细流汇成强大力量,一件件药品化作一份份关怀,让这群坚守在寒冬街头的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捐赠活动中,晋安区新店社区、王庄社区、新店环卫所、王庄环卫所的工人代表们向雄峰电力的倾力相助表达谢意,表示捐赠的防疫物资为他们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社区及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发放,充分体现了晋安区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疫情防控,彰显了晋安区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企业与社会同舟共济,共建平安和谐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