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大唐平潭海上风电公司:送清凉进一线 聚力量暖人心
信息来源:大唐平潭海上风电公司  作者:高伟杰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5:38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防温降暑工作,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大唐平潭海上风电公司工会组织该公司班子成员、安全监督人员等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进显美风电场和上海振华、中交路桥、河南电建等参建单位项目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状况和身体近况,并送上饮料、运动水壶、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再三叮嘱大家在持续高温的环境下,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全面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直面问题,敢作敢为的工作作风,在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的同时,以“干成事”为鲜明导向,苦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鼓励转化为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作业,确保年内投产任务目标务期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