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科技厅领导一行莅临海电运维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福建海电运维科技公司  作者:江洁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2:00 【字体大小: 】 『 返回

5月13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一行领导莅临海电运维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福建省船舶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均及海电运维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周世举一行参观了我司的“智慧海电大数据中心”,听取了海电运维总经理林金珍对公司的发展历程、高端海工装备的建造、风电领域技术研发、智慧风电场的建设以及“智慧海电大数据中心”、科研人才团队的发展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司在海上风电立体式装备打造、风电运维技术服务、智慧风电场数字化建设以及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福船集团副总经理李振均对周世举一行领导们来司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一直以来给予海电运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海电运维将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助力海洋和电力运维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海洋经济和数字经济的创新融合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