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大唐宁德发电公司:2号机组实现长周期在网运行超400
信息来源:大唐宁德发电公司  作者:邢铁昌  发布时间:2022-01-25 11:36:52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按照电网调度安排,2号机组停备。截至当日,该机组实现了长周期在网安全运行407天。

     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号召,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和“六查六严”专项行动,集中开展三个月的“降缺陷”治理,缺陷同比将至2/3 的目标,设备可靠性不断提升,克服了长时间夏季大负荷和能源保供双重考验,保持了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该公司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制度管总、作风兜底”,建立一整套以强化值长为核心的,符合生产实际情况的调度管理体系,切中了管理的“要害“。注重数字智慧应用,推进生产管理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建立了全链条的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发扬斗争精神,革除企业管理弊病,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完成了生产部门机构调整,213名生产人员全部调整到位。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建立多通道人才培养体系,班组每周固定时间进行技术培训,有效提升技水平,公司获得了全国电力企业技能型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有力地支撑了企业安全生产。强化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理顺管理关系,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责任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