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能(连江)港电公司2号机组首台低压厂用变压器冲击合闸送电成功
信息来源:张辉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1:22:15 【字体大小: 】 『 返回
10月16日上午11时00分,随着值长"合闸"一声令下,国能(连江)港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汽机变首次冲击,并顺利完成5次冲击合闸试验。至此,公司2号机组低压厂用电系统受电开始,标志着该公司2号机组调试进入了新阶段。

为保证2号机组首台厂用变压器冲击合闸顺利进行,该公司调试相关人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送电前要求安装、调试、运行、监理人员同时在场进行联合检查,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明确了各级人员的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加强危险点分析预控,严格做好每项操作项目的风险评估,合理安排操作任务,确保送电工作的顺利进行,优质高效完成了送电任务。操作过程中,各单位人员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保障整个环节无一失误,整个操作过程紧张有序,严谨高效,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工作全程“精、准、细”,圆满完成了送电任务。

此次冲击合闸顺利完成,为该公司2号机组单体试运和系统调试提供了良好条件,为机组高质量如期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