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学习“七一”讲话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信息来源:陈俊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08:04:22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研讨班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实际行动,把握五个“着力”,下好五个“功夫”,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一是着力在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上下功夫。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全面整顿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二是着力在增强盈利能力、大力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以“三提两降一治”为重点的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资产质量、运营效益和发展质量。

三是着力在加快项目落地、推进绿色发展上下功夫。聚焦海上风电、光伏等重点方向,努力打造“集团公司东南沿海的效益基地、海上风电能源基地。”

四是着力在体制机制改革、提升管理效能上下功夫。打好管理提升攻坚战,抓好基础管理、明晰基本责任、健全基础制度、规范基础数据,充分激发各方面活力和动力。

五是着力在强化党的建设、凝聚奋进力量上下功夫。抓紧抓实党的建设系统性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好“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促提升。为中国大唐走好“二次创业”、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新的赶考之路贡献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