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能(泉州)热电公司运行党支部获评福建省直机关“达标创星”示范党支部
信息来源:肖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09:34:14 【字体大小: 】 『 返回
7月12日,从福建省直机关获悉,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运行党支部获评福建省第一批省直机关“达标创星”示范党支部,这是运行党支部继今年四月份获评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示范党支部后的又一荣誉。

“达标创星”示范党支部是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而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对班子坚强有力、党员模范带头、工作实绩突出、基层党员群众普遍认可的支部确定为“达标创星”示范党支部。运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发挥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党支部先后推出了“党员+对标”“党员+隔离组”“党员+安全督查”等支部亮点品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结合自身技术特长和生产实际需求投入到中心工作中,以生产难题为突破口,注重工作实效,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工作典型,以党建推进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得到了不断夯实和提升。

该公司运行党支部以“达标创星”示范党支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与安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组织优势、组织资源、组织力量转化为保障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