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日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8:11 【字体大小: 】 『 返回
4月26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日供热量达到7002吨,突破7000吨大关,创供热投产以来最高值。

为拓展热力市场,今年以来,该公司主动加强与热用户耀隆化工的沟通力度,充分利用其停炉检修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大高压蒸汽的供应数量,全力保障其高压用热需求,促使耀隆化工平均用汽量高达65吨/小时;在做好存量热用户挖潜扩能的基础上,全力争取潜在热用户,主动跟踪正太新材及友谊集团调试进度,成功投入低压管网,低压用汽量达60吨/小时。

在做实存量、做优增量的同时,该公司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供热及时性、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重点要素,不断优化管网运行方式。部署专人紧盯供热参数,实时做好热网调度管理,加强管网巡操力度和频次,有效保障供热管网高流量下的供热安全,确保对外供热安全平稳、经济连续,全力打造一流供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