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晋江气电公司连续安全生产3400天
信息来源:张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6:44 【字体大小: 】 『 返回
2021年4月25日,福能晋江气电公司实现了2021年第1个安全生产百日零事故的目标,也是该公司连续第3400个安全生产日,通过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持续刷新着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纪录。

在2021年这第一个安全百日内,晋江气电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做好新冠疫情后时代的长久防疫工作,有序组织员工注射新冠疫苗,开展疫苗知识培训,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实现了防控疫情和安全发电的双重目标。该公司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单位的文件指示,以安全生产、保障电力供应为己任。4月份,该厂还顺利开展了3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积极组织外来检修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同时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整治、智慧电厂升级改造、运行人员操作技能提升等多项工作,不断提升机组运行稳定性,为供电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电力企业安全更是国计民生的基本保障,晋江气电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安全生产为基石,以长久持续的“安全零事故”为目标,立足岗位,共同奋斗,为祖国的电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