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复工动员大会于近日召开
信息来源:陈永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15:41:56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罗源湾港电公司召开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复工动员大会。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代表及罗源湾港电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福建神华罗源湾电厂新建工程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能源局煤电机组节能升级与改造示范项目,一期规划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1-3号泊位建设30万吨兼靠40万吨级码头,配套建设封闭式电厂储煤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所有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复工动员大会标志着罗源湾项目各项复工准备工作已然就绪,并全部满足各项开工条件。会议旨在传递信心、坚定决心,凝聚参建各方合力,共同实现项目高标准复工、高质量施工、高水平调试、高效率投产。
会议确立了罗源湾项目“四个一流”复工建设要求:一是要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所有参建者要紧紧围绕“1号机组复工后13个月投产,2号机组复工后19个月投产”的建设目标,早日恢复项目全面连续施工状态;二是要建设一流的工程项目,要践行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抓好基建工程质量,要把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一流工程;三是要确保一流施工安全,各参建方要落实基建安全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四是要打造一流员工队伍,要在项目建设一线培养、使用、锻炼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员工队伍。广大员工要在建设项目精品工程过程中施展才干、展现聪明才智,要在项目一线成长成才、创造业绩,为早日建成一流火电厂贡献力量。
复工动员大会拉开了罗源湾项目建设的序幕,全体参建将士们蓄势待发,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发电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