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在省总工会优秀班组长竞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陈碧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14:56:24 【字体大小: 】 『 返回
1023日,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选拔出13名优秀班组长,组队参加福建省总工会2020年“电力杯”优秀班组长综合能力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赛第二名,5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为确保在省总工会竞赛中取得佳绩,自9月中旬开始,该公司开展了内部选拔赛,共有7个团队、43名员工踊跃参与选拔,经过初赛、复赛,有13位选手在选拔赛胜出,代表福建公司参加福建省总工会优秀班组长团体赛及个人赛。

在备赛过程中,该公司组织选手们进行了封闭式集训,为选手们学习和训练提供了专业师资指导,督促选手们刻苦学习和认真训练,把集训期间的每次考试当做一次比赛,认真检验集训阶段性成果。在省总工会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全力应战,最终在理论、实操、台赛、案例展示等各个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团体赛和个人获奖数量均列所有参赛单位的第二位,增强了公司在省级行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