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德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升电力工程施工资质“双一级”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08:07:11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德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继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国家能源局福建能源办公室颁发的承装类一级、承修类一级、承试类一级资质。这是福建省首家民营电力工程企业荣升“双一级”,德京集团公司迈出的这一坚实步伐,为电力工程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标杆作用。

德京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尚德守信,兴业厚生”的创业理念和“做一方工程,树一方形象,创一方品牌,交一方朋友”的经营信条,承接了大量的电力工程EPC总承包施工项目,业务涉及输变电工程、地铁及高速公路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建筑工程、城市照明工程、暖通工程、电力勘察与设计、新能源投资开发与售电等领域,区域覆盖北京、重庆、河北、河南、江苏、安徽、江西、广东、广西、浙江、青海、内蒙古、福建等省市,服务对象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三峡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电龙源、广东省风力发电公司、福能集团、福建投资集团等大中型企业。

近年来,德京集团公司乘海上风电发展之势,勇闯海上风电市场,先后承接了三峡兴化湾及长乐A区、福能三川、闽投莆田、华能灌云、浙能双创竹根沙、江苏盐城国能大丰等海上风电场海缆敷设、陆地集控中心及海上升压站等业务,成功进军国内海上风电建设市场,成为福建省唯一一家介入海上风电场综合施工业务的企业,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荣获电力工程施工资质“双一级”,是德京集团公司在电力工程施工领域长期积淀的结果,体现了该公司在电力工程施工领域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对企业核心业务战略布局具有里程碑意义。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价值,进一步拓展企业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为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