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石圳风电场获评AAA级优胜风电场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4:13 【字体大小: 】 『 返回
近日,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下发《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关于公布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中,晋江气电所属石圳风电场获评AAA级优胜风电场,展现了石圳风电场运营水平。
  据了解,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活动在行业内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是按照《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通过对电量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考量后进行排名,评选结果分AAAAA级、AAAA级、AAA级三个等级。2019年度,共有47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所属 2172 家风电场(装机容量 17019.88 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 92.37%) 参加对标,整体获奖率为18.4%。
  石圳风电场首次参与评选,也是福能集团唯一一家参评电厂。尽管装机容量仅3.2万千瓦,在对标评比不占优势,但该公司秉承“勤勉务实,争先创优”企业精神,认真开展对标工作,通过与行业先进对标、与同区域场站对标,找出差距,加大设备技改和检修过程管控力度,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认真研究并着力解决可能影响设备安全和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按照要求提供详实的资料,最终在此次对标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