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电力企业信用评价 > 新闻正文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完成2021年第五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0:23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10—12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咨询专家对福建国禹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同舟建设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第五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两家公司主要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均全程参与。

咨询专家组分别从企业管理、质量安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四个专业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咨询服务,通过与企业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访谈,以及查阅企业资料等方式,对参评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梳理,肯定了参评企业的诚信意愿、信用能力以及企业的亮点和优势,并揭示企业风险,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符合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辅导企业补充完善申报资料。

咨询服务期间,协会项目部负责人到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2家初评企业颁发AAA等级牌匾和信用证书并介绍协会近年来在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完成信用评价的企业继续深化信用体系建设,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注入“信用”动力。

至此,2021年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已完成26家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其中初评企业11家、复评企业15家,为电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信用氛围。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本年度企业信用评价最终申报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为下一年度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做好准备,助力福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走深做实。